新的Land Rover Discovery SVX帶著V8引擎浮出水面了

Land Rover相較於其他車廠,似乎對法蘭克福車展比較沒有興趣,不過最近有一組圖片顯現了該廠準備在車展展出的Discovery SVX,圖片來自於Wheelsage

 

由Jaguar Land Rover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部門操刀設計,Discovery SVX成為了一輛配備V8引擎的硬派越野車,雖然沒有其他技術細節,也不確定這具引擎是柴油還是汽油版本,如果是前者的話,那很可能是Range Rover的4.4L SDV8 Diesel柴油引擎,擁有339 hp的最大馬力,當然,這具引擎也有可能是擁有500 hp最大馬力的5.0L V8機械增壓引擎。

不論引擎蓋下的引擎到底是何者,確定的是這輛車擁有極具侵略性的前下護板、側裙護板、以及配越野胎的五輻式鋁圈,不僅如此,設計師還安裝了LED探照燈條以及配有更大進氣口的前保險桿。

兇猛的外觀風格持續到車尾,複雜的後保險桿與雙出排氣系統便是功臣之一,此外我們還能看到絞鍊與兩個救援鉤。

完整的資訊將在明天公布,車內似乎也有一些特別的設計,像是雙色座椅與SVX徽飾、以及頭枕下方的「X」字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