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日超跑之戰!Honda NSX能痛宰McLaren 570S?

z 

Honda(本田)這次以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四輪驅動及3顆電動馬達復活NSX的決定是絕對正確的選擇,但是因為價位的設定,難免會被拿來與價錢類似的超跑做比較。今天的挑戰者就是McLaren(麥拉倫)570S。在規格的比較下這兩台車的數據不會差太遠,連價錢也只差幾百塊美金。

 二代NSX真的是一台非常棒的車,但是被拿來跟McLaren做比較永遠都是最殘酷的考驗。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很久以前的Skyline R33 GT-R被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拿來跟當時的McLaren F1做比較? 相信Nissan(日產)非常希望大家忘掉那件事情。

 

 千萬不要被McLaren 570S的"跑車"的規格分類給騙了。碳纖維製的車艙配上McLaren代表性的前掀式車門它絕對是一台貨真價實的超跑。NSX的先進科技是否能跟得上McLaren 570S呢?

 NSX的0-96km/h加速為3.3秒,而570S則在3.1秒內完成,NSX 的0-160kp/h為7.3秒,而570S只需要6.4秒,NSX 的400公尺加速時間是11.4秒,而570S只需要11.0秒,NSX的1公里加速為20.8秒,而570S只需要19.8秒。

但是小編認為這樣的比較其實是不公平的,如果大家花一點時間看看McLaren的車主論壇將會發現有很多壞掉的McLaren抱怨文章及漫長的修復時間。雖然二代NSX還沒有證明自己有多耐用,可是相信了解第一代NSX的朋友們都會知道他是有史以來最耐用的超跑。

一起出遊時你的McLaren要是壞在路邊等救援,小編一定會切換成全電動模式悄悄的離開裝作沒看到你! 誰叫你這樣嘲笑我! 

 

[Source:YouTub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