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Honda Civic將於9月16日在底特律及洛杉磯搶先現身?

長年以來都相當受到車友歡迎的Honda Civic即將邁入第十代作品,昨天我們才剛與各位各位分享它的相關間諜照,現在最新的傳聞則表示轎車車型可能於9月16日在底特律與洛杉磯同步亮相。雖然並不是官方消息,但這可能意味著車輛將在11月下旬的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至於Coupe車型則必須等到2015年年底或者2016年年初才會推出。

新一代的Honda Civic據傳會擁有更長的車身、更短的懸吊、並且更為貼地;引擎方面很有可能會搭載新的1.5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具有short-shifting技術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或者新開發的CVT變速箱。雖然相關數據並不明朗,但新的引擎加上新的變速箱,動力表現應該會有所提升。

此外,該車還新增了幾項新的安全輔助系統,其中包含有前方碰撞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以及多角度攝影鏡頭。對國內市場而言,引進Coupe車型的機率並不高,喜歡雙門的朋友可能還得要另尋他法。

 

 

[Source: automobilema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