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豪華品牌Genesis打算進軍Plug-in Hybrid市場

Hyundai(現代)汽車美國公司首席執行長Dave Zuchowski已經確認前陣子發表的Genesis豪華品牌將提供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在接受Automotive News記者的採訪時,Dave Zuchowski表示:"我們相信替代的動力系統是非常重要的,甚至是在豪華車市場中還比它們在主流市場中更重要。"

 

Dave Zuchowski拒絶透露未來Genesis中的哪些車型會搭載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但Genesis目前旗下的陣容包括有G80G90。未來還會有入門的G70,以及一款Crossover;而Genesis的Plug-in Hybrid最終將會使用在這兩款車上。

Plug-in Hybrid在豪華車市場中越來越多,因此,Genesis會做這個決定並不令人感到驚訝。Mercedes-Benz(賓士)和BMW(寶馬)已經有提供Plug-in Hybrid車型,而預計會有更多此類型的競爭對手出現,例如Audi(奧迪),Cadillac(凱迪拉克)。

Plug-in Hybrid的燃油經濟性優異,二氧化碳排放量又比柴油引擎低。還有一點就是它的內燃機引擎消除了消費者對里程上的焦慮。事實上,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在2016年一直是綠色汽車中銷售量優異的車種,根據Edmunds.com報導,今年第一季與2015年同期相比爆升了40%。

[Source:Automotive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