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業障重 第8代Golf會有什麼未來呢? 

面對柴油車款排放醜聞受損害的形象以及龐大的賠償金,Volkswagen要如何應對第8代Golf呢?

假如AutoBild的來源是可信的,那麼這家德國汽車大廠將在三年內以品牌最新的設計語言、平台、引擎編制和更多高科技配備應用在這款最受歡迎的掀背車上。

 

為了使Golf Mk8擁有嶄新的面貌,原廠設計師已經準備使用兩種產品概念提供高層決定,下一個口號為「忠於品質」。其中,第一種想法是要讓車款有更時下流行的設計,而另外一個重點是重現經典的台詞之意「Das Auto」。

全新一代Volkswagen Golf將採用全新的平台,預計能減輕35~70kg的車重,並加長軸距讓車內的空間更靈活。其它會導入的新技術會有數位化儀表板、抬頭顯示器以及更大的中控台觸控螢幕。此外,這款受引人注目的新車一旦在2019年投入市場,有望採用主動式駕駛技術。

 

(渲染圖來自Theophilus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