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Chevrolet Camaro預告釋出、可能於2015紐約車展搶先曝光?!

身為美國肌肉跑車的經典代表之一,Chevrolet在2009所推出的第五代Camaro可說是相當成功的重生之作,加上與電影Transformers變形金剛互相拉抬聲勢,甚至在銷售表現方面擊敗了近半世紀來的宿敵Ford Mustang,而在2014年中原廠也暗示了新世代車型最快將在2015年中登場的消息…

 

 

儘管新世代Camaro並未如一般預期的在年初的2015年底特律車展中公開進一步消息,不過近日GM原廠所釋出的最新影片中、雖說主題是第50萬輛Camaro即將達陣,不過在影片中的第57秒開始卻是出現了披著偽裝外衣的神祕車款,加上大大的”WHAT WILL SIX DO?”字樣,顯然這就是即將登場的全新第六代Camaro!

事實上,在先前”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第4集-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絕跡重生”的片段中,名為”Camaro Bumblebee Concept”的拍攝用車樣貌就已曝光,而從我們先前報導過的消息中指出-第六代Camaro在外觀方面將會基於現行世代車型為藍本進行修改、而不會出現太過激進的演出,因此在這輛Camaro Bumblebee Concept車身線條方面可看到不少現行車款的影子,同時將會以最新Alpha底盤平台進行開發,動力方面自然會保留最具代表性的V8引擎搭配基本的V6引擎,當然也不排除會導入新款的小排量四缸渦輪引擎,且還可能搭配上七速手排及雙離合器變速箱。

至於更進一步的消息、就看GM原廠會不會在下個月的2015年紐約車展中繼續公開囉~

[Source: 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