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balla最新推出的2017 Avalanche將重新詮釋「911 Turbo」

沿用「1985 Avalanche」的名字,這是一部相當瘋狂的Porsche 930 Turbo,擁有395馬力與啟閉式大燈,還有類似於「Ferrari Testarossa」的側邊進氣口,現在,Gemballa推出了最新的911要來向這部經典作品致敬,並於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首次亮相。

這部車是以911 Turbo (991)所改造而來的,該車原廠即搭載能輸出540馬力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在搭載「Chrono Package」性能套件時能於2.9秒內達成0-60mph (96 km/h)的加速。

 

Gemballa說他們已經將這部911 Turbo的3.8L引擎完整改造過了,現在這具引擎能爆發出超過809馬力和96.7 kg-m的扭力,動力提升幅度十分驚人。

為了滿足重口味車迷的胃口,在創辦人「Uwe Gemballa」辭世之後於2010年被「Steffen Korbach」所收購的這間德國改裝廠放出了兩張「Avalanche」車款的草圖,圖上可以看到該車擁有前衛的紫色車漆,以及大到誇張的後尾翼、碳纖維擾流板、引擎蓋散熱口、新設計的車尾造型和新輪圈。

現在我們就只有這些資訊了,剩下的完整資訊要到3月9日的日內瓦車展開始後才能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