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新生曠野大暴龍、Ford F-150 Raptor狂野登場!

隨著新世代Ford F-150於2014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性能迷所期盼的、莫過於性能車型F-150 Raptor的到來,而在剛開幕的2015年底特律車展中、伴隨著榮獲North American Truck of the year award北美年度風雲貨卡的殊榮、新世代的F-150 Raptor也正式亮相!

 

 

與F-150一般版本相較之下、F-150 Raptor在外觀方面裝載著新設計的LED頭燈組、水箱護罩、引擎下護板、外擴輪拱、尾門飾板、全車越野套件、17吋鋁圈及BFGoodrich All-Terrain KO2全地形越野胎,光是所散發出的霸氣就相當懾人。

 

 

而在座艙內部,F-150 Raptor則具備著近似於房車、相當舒適的寬敞空間,加上中控台的車用多媒體系統、恆溫空調,誰說Pickup貨卡不能很舒服?!

當然、F-150 Raptor的重點就在其動力系統了,搭載著高輸出版本的3.5升EcoBoost 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411hp最大馬力與59.9kgm峰值扭力輸出,搭配上新開發的十速自排變速箱(附方向盤換檔撥片)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可選配Torsen差速器,加上新開發的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駕馭模式控制系統,有著Normal、Street、Weather、、Mud / Sand、Baja及Rock等多樣化模式可選擇,造就出強大的越野能力!

[Source: Ford,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