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Ferrari新F1賽車通過FIA碰撞測試 提前逹標

F1-2018-Reveal-4 

Ferrari(法拉利)最新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上星期五順利通過了FIA的正面碰撞測試,並被認為是2018年第一個通過測試的F1賽車。

這輛被Ferrari內部稱為669的新F1賽車在技術總監Mattia Binotto的監督下,在位於米蘭附近的Bollate於FIA認可的CSI工廠內通過了測試。Ferrari 669 F1賽車之前也已通過了相關的靜態測試。

 

Ferrari F1車隊已經宣布將在明年2月22日於網際網路上發布其新的2018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 而在發布前兩個月已逹成車隊的目標,為接下來的發展留下了充足的時間。

與其它的競爭對手一樣,Ferrari現在也必須遵守FIA最近發布,有關於轉向和前懸吊的技術規則,這個規則指令主要是為了阻止車隊降低前方車身高度。

Ferrari是為了消除任何關於合法性的疑慮,目前已被認為是正在修改其原始幾何結構的幾個頂級車隊之一。在車身設計部份,Ferrari 669 F1賽車是由首席設計師Simone Resta和空氣動力學主管Enrico Cardile所領導的團隊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