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犯人小心!因為新款Dodge Charger Pursuit肌肉警車來了~

身為受到美國警方好評的新世代警用追緝車款,Ford TaurusDodge Charger可說各有各的支持者,而隨著Charger在今年度紐約車展中推出了改款車型,當然在警車部分也不會例外,因此新款Dodge Charger Pursuit也於日前亮相~

 

 

日前登場的新款Dodge Charger Pursuit,在外觀方面除了也換上了新設計的車頭造型外,並依照警方追擊需求、因此在車頭部份也加裝了撞擊用金屬護壩、車身部分也增添了警示燈及照明設備,車室內則比照市售車型採用新的內裝鋪陳,除了中控台上的五吋UCONNECT顯示幕外,自然也加裝了警用無線電、資訊電腦等設備,讓警方也能享受高科技帶來的便利性。

至於在動力方面、Dodge Charger Pursuit可選擇搭載3.6升V6 Pentastar或是5.7升HEMI V8兩款引擎,前者具備292hp/35.9kgm的動力輸出、後者則有著370hp/53.9kgm的輸出表現,均搭配著新款八速自排變速箱、採後輪驅動配置,而V8車型還可選擇採用四輪驅動系統。

[Source: Do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