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Chiron已經是「速度至尊」,Bugatti竟然還再度推出極致操控版「Chiron Sport」。

2018日納瓦車展才剛開始,眾家車廠紛紛端出自家的私房菜。想當然,來自法國的頂級超跑大廠「Bugatti」也不落人後,端出了一輛更極致的性能車型,並將其命名為「Bugatti Chiron Sport」。雖然動力數據「完全沒有提升」,但我只能說,好戲還在後頭。

 

根據Bugatti原廠指出,這款強化車型的「操控性」與「敏捷度」完完全全超越了一般的標準車型。而這一切都得感謝這組全新的超輕量化鋁圈、更大面積的碳纖維運用,足足讓這輛Chiron Sport比Standard車型輕上了「18kg」。而為了提升操控表現,Bugatti更在這款車型上將懸吊配置調整至更具巔峰賽道的硬度並針對轉向系統進行改裝。根據原廠指出,調整後比標準版本硬上了10%,但原先的路面回饋卻如實地保留下來。

除了以上強化外,這款更極致的車型更針對後軸差速器與主動式扭力分配系統再次進行優化,而後者能夠在所有行駛模式下進行作動。雖然紙面上並沒有太顯著的提升,但Bugatti原廠指出,這輛Sport車型在Nardo test track測試賽道上足足比標準車型快上「5秒」,並完美的突顯了其深厚的淺歷與操控性,即使在200km/h下也能夠行雲流水地殺過每個刁鑽的彎道。

至於顏色部分,此次於日內瓦車展中現身的為Italian Red搭配大量碳纖維外觀板件,內裝部分部分除了多處可見的專屬銘牌外,更用上了尖端的黑色真皮材質與紅色車縫線來突顯其尊貴的身份。當然,消費者也能選擇French Racing Blue、Gris Rafale與Gun Poweder等特殊配色。

價格部分呢?Bugatti聲稱這輛展出的車型已經選到「滿出來」,因此售價高達「362萬美元」!而這售價將很有可能在2018年榮登地表最昂貴的量產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