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X7 iPerformance Concept現身 即將前進法蘭克福車展

好幾個月以來,有傳聞表示BMW(寶馬)將在第67屆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X7 Concept。原本這只是個傳聞,但現在看來似乎會成為一個事實,因為在BMW的Twitter上有一張黑白的X7 Concept鳥瞰圖,且Bimmerpost上也出現了X7 iPerformance Concept的照片,它們車頂上的全景式天窗都有相同的Y型桿設計,所以,我們傾向於相信這些照片是真的。

 

透過圖片可看到X7 iPerformance Concept是輛體積龐大的七人座LSUV,車頭擁有巨大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兩側有細長的頭燈,下方的進氣霸尺寸也相當大,並導入銀色飾板,搭配水箱護罩及頭燈上的鍍鉻邊框,讓車頭更顯高貴大器。

再來看看車側,X7 iPerformance Concept車頂有銀色行李架,外後視鏡造型前衛,但尺寸小小的,四個開門把手都採用嵌入式設計,左前葉子鈑上有個充電口。BMW的設計師還加入了輻射狀鋁合金輪圏和全景式玻璃車頂。車尾,後擋尺寸相當大,尾燈組也採細長造型,並貫穿整個車尾,底部兩側有與車頭相呼應的垂直式銀色氣霸。

之前有傳言表示這款七人座BMW旗艦豪華休旅車將採用燃料電池動力總成,但現在看似乎並非如此。相反的,X7 iPerformance可能會使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就像740e iPerformance,它採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電動馬達以及9.2 kWh鋰離子電池組。

另外,預計X7至少還會有三種不同動力系統,包括335匹馬力的3.0升六缸TwinPower Turbo引擎,445匹馬力的4.4升V8 TwinTurbo Turbo引擎。此外,可能還有柴油動力的X7 xDrive 40d。

 

[Source:BimmerpostBMW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