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新銳小跑車!BMW Z5最新流出的少許間諜照

BMW在2016年8月的時候停止了Z4的生產,但是後來漸漸出現了後繼車款─也就是Z5的間諜照,例如我們現在所看到的這組,照片中顯示這部最新的敞篷小跑車在北極圈附近進行一些測試。

 

這部Z5敞篷跑車的同級對手為Porsche 718 BoxsterToyota Supra,值得一提的是Supra和Z5是同時開發的,而且將使用同一組底盤平台。

BMW希望他們的新一代敞篷跑車擁有更加獨特的外型,從照片上可以看出些許車體線條,包括新的頭燈造型、水箱罩、以及尾燈組。

整體看來,向車後延伸的敞篷線條以及新的引擎蓋讓整部車的車體線條更加修長,車頭的雙腎形水箱罩看起來也比前代車款更加巨大,增添了不少霸氣,此外,Z5將使用與i3和i8相同的輕量化車體結構,目前的資料還非常稀少,但一般預期新的BMW Z5將會在今年稍晚發表,因此期待的車迷還需要再忍耐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