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 BMW新世代Z4將由Magna Steyr負責在2018年底開始組裝 Supra可能會一起加入生產行列

早在2016年,就有消息表示BMW(寶馬)全新世代的Z4可能會由奧地利的Magna Steyr位在Graz的工廠進行組裝生產,而現在終於得到了官方的確認。

根據Magna Steyr汽車製造公司發出的新聞,BMW的新跑車Z4將在今年的年底開始生產。

 

就目前而言,Magna Steyr沒有透露任何關於新Toyota(豐田)Supra的組裝訊息。但是,由於這兩款車採用相同的平台和技術,因此它們很可能會共享相同的生產線。

Magna Steyr歐洲區總裁Gunther Apfalter表示:“我們在整車工程和生產方面的專業技術使我們在業界成為獨一無二的理想合作夥伴。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進一步加強與BMW集團的關係,並以此類業務繼續鞏固我們在這個行業的地位。”

Magna Steyr和BMW之間的合作從2001年開始一直延續到現在。這家奧地利汽車製造商於2003年開始生產X3,接著是其他車款,Mini(迷你)的車型也包含在內。從2017年開始,Magna Steyr也參與了5-Series的生產,其中包括Hybird混合動力車型;而Z4是Magna Steyr與BMW合作的第五個車款。

BMW全新Z4將於今年夏天在獨立活動中亮相。隨後,將會在10月初開始的2018巴黎車展上進行公開首映。

BMW新Z4首先推出的將是Z4 M40i,其次是其它車型。Z4 M40i將搭載可輸出360ps最大馬力和51kgm最大扭力的B58直列六缸渦輪引擎。BMW也有可能為Z4推出Competition Package版本,據說這個版本的引擎(B58M1)將擁有385ps最大馬力。

對大馬力車不感興趣的消費者可選擇Z4 s20i和Z4 s30i,他們的B48 2.0升四缸TwinPower Turbo引擎馬力分別是180ps和250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