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 X7將在2018發表 起跳價將低於284萬台幣!

1-3_6 

BMW(寶馬)準備好為覺得X5 SAV不夠大的客戶帶來更大的豪華休旅車。BMW這款大型LSUV準備在大型七人座休旅車市場上大展車手;而近日,根據Autoexpress的報導,BMW X7 LSUV的新車售價將從7萬英鎊(約合新台幣280萬元)以下開始起跳。(圖:X5 M)

 

 

由於美國的價格通常都與英國價格差不多,加上BMW正在其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partanburg的工廠健造X7,因此,X7在美國市場上的售價有可能也會從7萬美元左右起跳。而如果真是這樣,那它的價格將和73,965美元起跳的Cadillac(凱迪拉克)Escalade,69,625美元起跳的Mercedes-Benz(賓士)GLS450,64,845美元起跳的Infiniti QX80,64,710美元起跳的Lincoln(林肯)Navigator很接近。

BMW有意將X7再往上提高一個層次。BMW銷售主管Ian Robertson告訴Autoexpress:“我們將為X7打造一款更高級的版本,就像Rolls Royce(勞斯萊斯)一樣,為客戶提供個人化的定制服務。"

X7將會與最新的X5及7-Series一樣採用BMW的CLAR"大"平台(咦…..)打造。根據來源消息表示,動力系統範圍包括六缸和八缸引擎,歐洲市場還會有柴油引擎和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甚至有傳聞表示,BMW會為X7導入6.6升V12引擎。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