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三代X5壽命將被縮短 新世代X5即將到來 最早明年亮相

2018_bmw_x7_teaser_01 

現行的BMW(寶馬)第三代X5(F15)SAV從發表至今也才只有三年的時間,但是近日國外有一則消息表示第三代X5最快會在明年就被新車所取代。

在接受汽車媒體Motoring的採訪時,BMW澳洲常務董事Marc Werner證實新世代X5正在開發中,並透露新的中大型豪華休旅車將會採用與新7-Series相同的CLAR底盤平台。

 

 

Marc Werner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下一代X5的訊息,但他表示現行的F15 X5將擁有一個縮短的生命週期,因為新一代X5將會是催生X7的基礎。

有關於大型豪華休旅車X7的資訊,BMW一直守口如瓶,不過Motoring的報導表示,X7的車身長度會比目前的第三代X5還長約50公分左右,最重的重量大約會在1900公斤左右。雖然這重量看起來不輕,但以一部可容納七個人的大型豪華休旅車來看,這個重量數據已算不錯了。

引擎的選項依然未經證實,但X7有望搭載多種不同的動力系統,包括3.0升直列六缸引擎,新的V8引擎,甚至可能在最豪華的車型上使用6.0升V12引擎。另外,應該還會有一個環保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其純電動行駛範圍將可超過50公里。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