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8-Series二阿哥 M850i xDrive確定擁有523hp最大馬力與76.5kgm扭力

BMW(寶馬)還沒完全準備好要揭開全新8-Series的面紗,但至少現在我們知道了一些關於其中一個車型的詳細訊息,這個車型就是M850i。它將被定位在強大的M8之下,標配四輪驅動,因此名稱中也將包含“xDrive”後綴。

 

M850i xDrive Coupe將配備一具完全重新開發的V8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523hp最大馬力和76.5kgm/1,800rpm的扭力。儘管這具引擎的馬力比650i上的4.4升V8引擎多出68ps,扭力多出10.2kgm,但重量卻相同。

這具全新的V8引擎將與優化的Steptronic八速自排變速箱搭配,提供更快的換檔速度,並透過偏後驅的四輪驅動系統傳送給四個車輪,該系統還擁有主動鎖定後差速器。BMW尚未準備好分享M850i完整的規格,但之前的消息表示該車可在不到4秒的時間內從0加速到100km/h。

不管M850i xDrive Coupe加速有多快,M850i xDrive都配備了性能導向的設備。值得一提的特點包括集成式主動轉向系統和具主動側傾穩定功能的M自動懸吊系統。BMW還表示,該M850i xDrive Coupe將擁有真實反映汽車動力傳輸的運動化排氣系統。

如果你覺得這還不夠的話,那麼M850i xDrive Coupe還有電子控制的避震器和一個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它們可精確地反應出當下選擇的駕駛模式。說到駕駛模式,BMW表示,Sport和Sport +將使動力傳輸和引擎聲浪變得更有活力。

預計BMW會在6月15日揭示全新世代的8-Series,並今年稍晚時開始販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