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工藝與創新科技的結晶 BMW再釋出G30 5-Series最新預告

BMW-G30-5-Series-lightsa 

再過二天,也就是本月13日,全新BMW(寶馬)G30 5-Series就將進行全球首度亮相;而在這之前BMW又再釋出了G30 5-Series的局部設計照片與兩段最新預告影片。

首先是BMW車頭上的全新頭燈,它的造型設計很類似3-Series,只是體積稍微大了一點。新世代5-Series的頭燈頂上也有一個明顯的燈眉,這個燈眉似乎會延伸到雙腎水箱護罩的兩側。

 

G30-side-view 

再來是車尾部,G30 5-Series的車體已經過重新設計,並擁有新的LED尾燈組和設計獨特,看起來充滿運動感的後保險桿。而透過有點模糊的正車尾圖片可看到G30 5-Series有一組形狀奇怪的鍍鉻排氣尾管。

除了新穎的外觀設計,新世代5-Series也會配備BMW的先進自動駕駛系統,以使其成為Mercedes-Benz(賓士)W213 E-Class的真正競爭對手。

G30-5-Series-taillights  

G30 5-Series將使用與7-Series相同的新CLAR底盤平台打造,所以車身上會採用高強度鋼材和不少碳纖維材質。因此,就算新車的尺寸增大,但在重量上預計會比F10 5-Series輕上100公斤左右。

G30-5-series-rear (1)  

g30-5s10 

BMW-G30-5-Series-lights 

[Source:YouTube,BMW,BMW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