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8-Series概念車讓我們得以預覽未來的量產車型外觀

BMW 8-Series概念車的第一張圖片最近出現在網路上了,這輛車會在最近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上現身。

8-Series概念車的整體線條看起來相當時尚,擁有極具風格的雙門跑車車體與設計大膽的前車頭造型,以巨大的雙腎形水箱罩與兩側的細長頭燈燈組作呈現,這輛車還擁有造型俏皮的擋風玻璃、巨大的前葉子板通風口、以及一組輕量化鋁合金輪圈,裏頭還看得到巨大的煞車碟盤和金色卡鉗。

 

車尾照的解析度不夠高,因此我們較難觀察,不過依稀能看到這輛車的車頂緩緩下收並在後尾翼合為一體,除此之外,極具殺氣的後保桿和雙出尾管排氣系統也是車尾亮點。

這部概念車讓我們得以預覽2018年即將發表的量產車型外觀,8-Series預計將取代部份的6-Series Coupe,而BMW的總裁Harald Krüger也稱這輛車是「真正的夢想車」,這部擁有「純粹汽車魅力」的車款準備在不久的未來加入該公司的產品陣容。

BMW對於這輛車的規格口風非常緊,不過預計會使用CLAR底盤平台,還有謠言指出該車會搭載許多我們熟悉的引擎,甚至連擁有最大馬力601HP和最大扭力81.5 kg-m的6.6L V12引擎都有可能。

就在今年年初,BMW確認取得一系列有關8系列的商標,包括825、830、835、845、850、860、M8、M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