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entley將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Sport GT概念跑車

 

根據Autocar最近的一則報導表示,Bentley(賓利)汽車將在下個月的第85屆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一款高性能的概念Coupe

相關的消息非常有限,而Autocar的報導中提到Bentley的這款概念跑車是一款前置引擎雙人座的的Coupe,引擎室內搭載著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而這款概念跑車應該會是Bentley用來測試潛在客戶反應的車輛。

 

 

Bentley的CEO- Wolfgang Durheimer最近也證實,Bentley將推出第五個車型,他暗示這個車型可以是一款入門級的跑車或是定位在Continental GTMulsanne之間的某種車款。這款Coupe會在Bentley Crewe Studio設計,而且也可能會使用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的MSB底盤平台架構打造。

現在看起來,Bentley這款概念跑車的量產版似乎已經被批准生產,而且會在2018年開始投入生產。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