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Aston Martin Valkyrie會讓其他超級跑車為之汗顏

新的Aston Martin Valkyrie已在2017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公開發表了,這個名字是該車最近才決定的。

之前被稱作「Aston Martin Red Bull AM-RM 001」,這輛油電混合動力超級跑車向我們保證會重新定義我們對公路汽車的印象,並且將帶領高性能超級跑車進入一個全新的世代。

 

首先,「Valkyrie」的主要動力是一具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由Cosworth一手調校出近900馬力的輸出,這具引擎還會與F1賽車級別的能源回收系統一起搭配,這組系統也包括了由Rimac出品的電池組。

進入生產後,Valkyrie預計將擁有完美的1:1「馬力─車重比例」,而且在一些賽道上,這輛車的速度還會快過2016年的Formula 1賽車。

Valkyrie這身瘋狂的性能表現最主要的幕後功臣就是車底的空氣動力,這能提供將近4,000磅(約1,814公斤)的下壓力,並使其能做到4個G值的側向加速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