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Alfa Romeo將以480hp以上的Giulia GTA挑戰BMW M3

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計劃在明年的年底推出全新的Giulia,而有一則消息表示,Alfa Romeo將為新Giulia推出一個高性能車型,藉以吸引想要購買BMW(寶馬)M3的消費者,而這個高性能的Giulia將會被命名為Giulia GTA。(圖:Alfa Romeo 4C Concept)

 

 

既然是指名挑戰M3,那麼Giulia GTA在外觀上當然不能馬虎。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Giulia GTA會擁有一個更激進的前保險桿,大進氣口和隱藏式的後車門把手,讓四門車型看起來像是Coupe車型。另外,可能還會有特別設計的水箱護罩和鋁合金輪圏。

動力部份,Giulia GTA將採用來自Maserati(瑪莎拉蒂)Ghibli,由Ferrari(法拉利)製造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可能會在480hp到520hp之間,因為確切的數字目前還尚未決定。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會透過雙離合器變速箱和限滑差速器傳送到後輸上。如果没有意外,那麼推測Giulia GTA的0~100km/h加速衝刺將能在四秒內完成。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