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2018全新Megane RS堅持FWD 馬力將超過300hp

2018-Renault-Megane-RS 

根據Renault Sport部門的Boss表示,下一代Megane RS將會有300匹以上的馬力輸出,且也會繼續使用前輪驅動,而非傳聞中的四輪驅動。

在接受Auto Express的訪問時Renault Sport部門的Boss Patrice Ratti表示他們計劃以即將到來的新世代Megane RS奪回目前由Volkswagen(褔斯)Golf GTI Clubsport S所保持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速前輪車王位。

 

Patrice Ratti也表示:「雖然目前Megane RS的引擎也能夠達到300匹馬力,但我們不打算進一步讓動力提升,而創造Nu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速前輪車的任務就交給下一任。目前的Megane RS在彎道上夠快,但你還需為它提供直線所需的大動力。

下一代Megane RS將只會有五門車型,在造型上也會與標準版有些不同,藉以強化視覺效果,例如更寛的葉子板,更具運動風格的保險桿和更大的車輪。Patrice Ratti還表示,新一代的Megane RS將會配備雙離合器變速箱,"或許"也會有手排變速箱。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