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與實用的完美平衡!全新2018年式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發表!

Porsche於四年半前預告了令人震驚的概念車型後,Panamera Sport Turismo終於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公開發表了。

令人欣慰的是,量產型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與當初的概念車相當接近,而這部車不僅替Panamera家族增加了一些特別的風格,而且官方也保證說這部車會比它的姊妹車款要更加實用。

 

這部新車型與標準款Panamera最大的不同處在於獵跑(Shooting Brake)式樣的車頂線條,該車擁有相當實用的520L置物空間,而且在後座摺疊之後還能增加到1,390L,此外,Panamera Sport Turismo也成為該車系第一部後座有三個座位的車款。

當這輛車上市之後,會有五種車型可選,包括了Panamera 4、Panamera 4S、Panamera 4S Diesel、Panamera 4 E-Hybrid、以及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Turbo車型身懷542馬力,這絕對足以讓該車成為地表上最快且最令人渴望的旅行車/獵跑之一。

至於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售價(美國市場),最入門的Panamera 4為$96,200美元(約297萬台幣)起、4 E-Hybrid為$104,000美元(約320萬台幣)、4S則為$109,200美元(約337萬台幣)、最後的Turbo車型則是$154,000美元(約475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