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s與熊貓新能源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為其提供15萬輛9-3電動車

saab-9-3-ev 

近日,國能電動汽車瑞典有限公司(Nevs)與熊貓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約定,Nevs將於2020年前向熊貓新能源提供15萬輛9-3版電動車。該協議還涉及Nevs及其股東方與合作夥伴共同提供的10萬輛其他車型的電動車產品及服務,訂單總金額高達780億元人民幣。

 

 

  熊貓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能源汽車租賃公司,企業宗旨是大力發展低碳出行綜合解決方案。通過與中國最大的幾家專車運營公司合作,目標在五年時間,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純電動車租賃公司。

  Nevs副董事Stefan Tilk表示:“此次合作對我們意義不僅在於銷售規模,更是Nevs進入專車領域、進行跨行業優勢互補、與合作夥伴共同打造低碳出行的實踐案例。我們將為消費者提供兼顧產品及服務的綠色出行方案。”

9-3_EV_Hood-668 

  “Nevs傳承了瑞典薩博(Saab)汽車悠久的創新歷史,他們對環境的執著與我們的事業理念不謀而合。在如今備受關注的新能源領域,我們對此合作充滿期待。”熊貓董事長馬超說道。

  作為汽車行業中重視環境效益的引領者,Nevs一直注重產品與環境的和諧共生。Nevs於2012年收購薩博汽車公司的資產及完整的知識產權。薩博汽車研究電動汽車的歷史可以追索到70年代。Nevs收購後將全部資源致力於發展電動汽車產業。

saab-9-3_eletric 

Saab_4_New_Cars 

[Source:商富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