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開跑囉! 呼籲全台民眾捐出熱血 讓愛啟動

download 

TOYOTA(豐田)、LEXUS(凌志)和HINO(日野)總代理和泰汽車舉辦的「2016年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公益活動自 8月5日起於全國指定的TOYOTA經銷商據點及各地區捐血中心展開。

 

和泰汽車致力於捐血公益活動,自2011年起,每年捐贈大型捐血車給捐血中心,目前在台灣各地共已捐出七台「和泰號」捐血車。其中,今年度捐贈給台北捐血中心的和泰號⑦除了擁有先進的採血儀器及設備外,更特別搭載由台北捐血中心設計的全新「單側半臥式」車廂,在有限的車廂空間中,捐血者可以最舒服的半臥姿式接受採血外,更可以讓辛苦一整天的護理人員能坐在捐贈者旁執行抽血工作。這項設計不僅是全台首創,在全球現有的紀錄中,也找不到相同的設計。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也率先在該車輛的第一場捐血活動中,捐出和泰號⑦捐血車上的第一袋血,希望藉此鼓勵集團及關係企業員工參與捐血活動。

download1 

考量暑假期間一向是血源較為不足的時期,和泰汽車結合全體員工、集團關係企業及全國六大捐血中心,持續於每年8至9月份舉辦「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公益活動,2011年累計至今已超過1萬人次參與,募得超過380萬c.c.熱血。今年8月5日至9月23日,再度於全國指定的TOYOTA經銷商據點及各地區捐血中心巡迴展開「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公益活動。為鼓勵更多民眾捲起袖子、捐出熱血,讓愛啟動。活動期間內,捐血者在「和泰汽車讓愛啟動」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Hotai.lovestart)當日的捐血活動頁打卡,附上熱血照片以及「#讓愛啟動」的關鍵字,就有機會抽得微軟Surface Pro平板電腦(詳情請見和泰汽車讓愛啟動粉絲團)。

相關「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活動及場次訊息請至「和泰汽車讓愛啟動」網站(http://www.hotaimotor.com.tw/lovestart/)查詢。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