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Jaguar XJ新車款將在速度嘉年華會現身

英國Goodwood的速度嘉年華就在最近火熱的展開了,而Jaguar已宣布說將用這場盛會來展示他們神秘的XJ車款。

目前對這輛車所知甚少,但該廠表這是一部全新的豪華房車,並將在這場著名的爬山賽中完成最後測試,這輛神秘的車款將披上特殊的偽裝,同時Jaguar也表示大家能在今年夏季末看到這輛車的公開發表。

 

我們不曉得這間公司在打什麼算盤,不過現行款的XJ是在2009年發表的,目前也正迅速接近產品週期的尾端,因此一般推測這輛神秘車款將會是性能版本或頂級豪華版,不管怎麼說,在等一下就知道了。

除了展示新的XJ之外,Jaguar也會帶著XF SportbrakeI-Pace概念車、以及I-Type Formula E賽車供車迷欣賞。

當然,這場表演真正的主角是新的Jaguar XE SV Project 8,這輛車搭配能爆發出600 PS最大馬力的5.0L V8機械增壓引擎,在配合一顆八速Quickshift變速箱與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的情況下,僅需3.3秒即可完成0-60 mph (96 km/h),並擁有321 km/h的極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