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只有一次」Nissan Skyline R33 GT-R X Tommykaira

五萬美元,這個說高不高,說低不低的金額足以在美國中古市場中買到一輛品項良好、車況一流的好車。不過日前在日本拍賣網站Goo Net出現了一輛絕世好貨,也就是今天的主角「Nissan Skyline R33 GT-R」,且它並不只是單純的GT-R。

 

除了自身Skyline的威名以外,這輛R33還受到了日本知名改裝大廠「Tommykaira」的洗禮,更是僅有400輛搭載了Gran Turismo與Forza Motorsport套件的改裝版本,更重要的是,根據報導指出,這輛R33更是搭載了總配額僅有34輛的Tommykaira完整改裝套件。

眼尖的網友應該從第一眼看上去就知道這輛R33有著許多獨到之處,其中包含車側貼紙,外觀訂製套件、賽車式尾翼、Nismo bronze-colored五幅式鋁圈與後尾燈周圍的黑色遮罩,無一不突顯出這輛R33的稀有身價。

至於動力部分,只要是Timmy家出廠的改裝車,多數都會針對引擎做一定幅度的提升,其中包含像是全新渦輪增壓機、客製化ECU優化、全新中冷器、進氣、離合器優化、全新排氣系統與Ohlins避震器。雖然並未標明這輛R33的動力數據,但推估已經超越原廠一個層次。若你手邊剛好有筆錢,那麼這輛經典的R33 GT-R有可能將會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