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女神直接變成暗黑系少女了,全車外觀黑化,帶著一股邪惡的氣息!

對於位居於金字塔頂端的Rolls-Royce來說,一般人光走進展間賞車或是借廁所都會讓你額頭冒汗,擔心被裡面的工作人員指指點點甚至被趕出去,畢竟每位走進展間的角色都不是普通人,大多都是超級富二代或是企業大老等等!

 

而他們看中的當然就是那不凡的身價、極致的造車工藝、優雅的外觀與強悍的性能,但今天這輛「極致黑」版本的Rolls-Royce Wraith可說是完全與氣質優雅扯不上邊,換上了全車深黑外觀套件,就連純潔的飛天女神也被渲染成黑暗系少女了!

反倒是內裝部分非常有個性,用上了非常鮮艷的亮橘色座椅並搭配大量鋼琴烤漆飾板、電鍍材質與最經典的「星光頂棚」來呈現一個頂級的座艙空間,藉此滿足那些胃口很大、想法又很多的有錢人。

而在鋁圈上,特地換上了一組知名鋁圈大廠「Forgiato」的Tec 3.1多幅式樣鋁圈,而尺寸竟然還選到高達24吋,再加上接近服貼的懸吊系統,讓整體視覺感官充滿運動化與跑格,就連輪胎設定也選用了超高性能的Pirelli P Zero頂級橡膠跑胎,畢竟要配上這種身價的車,沒有用到頂級貨怎麼好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