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en將在Tokyo Auto Salon展示五款車型

Honda(本田)的御用改裝品牌Mugen(無限)宣布,計劃在2016 Toyko Auto Salon上展示各種以Honda產品為基礎的改裝車型。

首先是Honda S660 Mugen RA,它有望獲得性能和造型式樣上的調整。Mugen拒絕透露更詳細的細節,但該車型具有修改後的水箱進氣護罩柵欄,輕量化鋁合金輪圏,紅色的真皮座椅與Mugen的刺繡字樣。

 

 

Mugen S660則有更為極端的造型,因為它擁有一個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通風孔引擎蓋和動感的側裙。這個車型還具有前葉子板通風口,後下擾流器,以及可拆式硬車頂等等。

轉移到Mugen Civic Type R Concept,目前還有一些部件正在開發中,Mugen也尚未透露任何文字消息,不過透過照片我們可以看到它有網格狀水箱進氣柵欄,一個新的引擎蓋,新的尾翼以及略微修改的後下氣流擴散器。且排氣尾管也縮減為一支。還有運動化座椅,輕量化鋁合金輪圏。

喜歡跨界休旅車的朋友還會看到修改後的Honda Vezel,其特點是擁有運動化的車身套件,新的水箱進氣護罩和一個高級水晶紅車色。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Mugen將推出一款運動型的Step WGN Spada。它採用了造型霸氣的全新前保險桿,三横柵式水箱進氣護罩,運動型排氣系統以及18英寸的鋁合金輪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