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原廠不出RS8?MTM打造760hp實力S8 Talladega更過癮!

針對 VW 集團旗下品牌車款的改裝來說,除了知名的ABT Sportsline之外、同樣來自德國的MTM也是相當受到車主支持的改裝廠家,繼去年曾以Audi S8基礎推出改裝作品之後,MTM如今再度針對S8推出升級強化方案…

 

 

在前次以S8打造的改裝作品擁有650hp最大馬力與81.6kgm峰值扭力的性能實力後,近日MTM則是打造出了更為強悍的S8改裝作品、並為其命名為S8 Talladega,基於原廠所搭載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藉由重新撰寫ECU的方式,就讓S8的動力輸出而達到760hp最大馬力與96.4kgm峰值扭力的境界,搭配上ti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讓這架旗艦戰駒在3.5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0~200km/h衝刺也僅需10.5秒,極速在解除電子限制後更來到325km/h的水準。

至於在外觀樣貌方面、基於S8本身低調中蘊含霸氣的本色,因此MTM決定不在S8的外觀造型上做太多改變,僅換上碳纖維材質的簡單空力套件,並換上21吋MTM bimoto鋁圈、尺碼為305/30R21的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性能胎,加上以F-Cantronic氣壓懸吊系統降低前25mm、後20mm的車身高度,以及車尾的雙邊四出排氣尾管,就讓這輛MTM S8更添氣勢,而報價方面則需要近19萬歐元的代價。

[Source: M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