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Power 持續進化,BMW 推出 Competition Package 性能升級套件


BMW M 老闆 Frank van Meel 近日證實將為M3M4 這兩款暢銷車款推出" Competition Package "性能升級套件。預計在美國春季,M3 四門與 M4 雙門硬頂花費$5000美元,而在M4 Convertible 雙門敞篷則需$5500美元即可選擇此套件升級。

 

預計BMW將針對 M3 與 M4 所搭載的3.0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透過晶片強化,讓選配"Competition Package"性能套件的M3與M4這兩款車型,從原有的最大馬力431hp,另外紮出近19hp的能力,屆時將可能會落在450ps的實力,而同時可能也使0~100km/h進步0.1秒。

在底盤配置的部分,將裝上M Suspension懸吊套件,擁有全新調效的彈簧,減震器與防傾桿,搭配重新設定的駕駛模式(舒適Comfort,運動Sport和Sport+)。而後軸的DSC (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 動態穩定系統也將重新調整。最後搭載前265/30 R20與後285/30 R20的輪圈組合。

在外觀上,在後保桿下方有著M Sports雙邊四出黑色鍍鉻排氣管以及黑色雙腎型水箱護罩、側板鰓狀飾板等。內裝的方面,採用"Competition Package"套件輕量化M Sport座椅,提供更好的支撐與舒適性,在安全帶邊上則繡上藍、紫、紅代表 BMW M 的三色條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