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and Driver雜誌精選2016年度最佳車輛相片(上)

在這2016年的尾聲,汽車雜誌Car and Driver將選出該社的年度最佳照片來分享給讀者,正如同該雜誌之名,他們想呈現的是人與車的關係,每張照片都有一小段故事,但為求文章不過於冗長,本文僅摘錄其主旨,還請讀者們細細品嘗:

 

2016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Z51 vs. 2016 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

「這兩部道路戰車將爭奪『最適合每日使用的美國跑車』頭銜,這一次…美國又再一次的獲勝了!」

半自動駕駛車輛的對抗賽!Tesla Model S vs. BMW 750i、Infiniti Q50S、Mercedes-Benz S65 AMG

「不須動腦的駕駛經驗正快速地來到我們面前,因為它們能預防潛在的事故危險,難過的是,我們大多數人都是資質平庸的駕駛,並且常被晚餐、養育孩子、化妝、以及不間斷的簡訊等雜務所分心。」

正面對決:2016 BMW M2 vs. 死亡谷

「我們都知道開到時速100 mph(約161km/h)會產生$1000美元(約32,000台幣)的罰單,因此我們將只會短暫地衝刺一小段而已。」

2016 Tesla Model X

「不只有那愚蠢的鷗翼車門而已,Model X還有很多新的東西,但這部車將永遠以『裝有愚蠢車門的Tesla』聞名。」

2016 McLaren 570S vs. 2016 Porsche 911 GT3 RS

「別搞錯了,McLaren在所有規格上都占有極大優勢,但是Porsche 911 GT3 RS讓我們回憶起當年在Sebring耐力賽的激烈賽況、Porsche 935在雨夜奔馳的身影、以及為什麼我們如此熱愛這些動力機械,時至今日,幾乎已經確定未來推出的大部分911將渦輪化,因此,讓我們在這裡哀悼一個時代的結束。」

2015 BMW M3手排版長期路試總結

「M3在前五個世代都會有不同的道路和賽道平衡偏向,但這次這部車背後的設計主旨讓它在這兩方面都可能有相當驚人的表現,不過在花費17個月與這部最新銳M3相處過後,我們認為慕尼黑的磅秤可能需要重新校準了。」

2016迅雷單圈計時賽:全美最困難賽道的年度最快道路用車

「就這樣,一個十年已經結束了,自從我們第一次舉辦迅雷單圈計時賽已經十年過去了,在這十年間我們努力要樹立一個適用於北美的標準,就如同著名的紐伯靈賽道計時一樣,每一間車輛製造商都希望在那邊取得最快的單圈時間,維吉尼亞國際賽車場的4.1英里Grand West Course賽道將成為全美最長的世界級賽道,只比Road America賽道長一點、和比利時Circuit de Spa-Francorchamps賽道相比則短一點,但我們在維州的賽車場持續不斷地測試,十年來我們已經紀錄了201部車子所創造的數據,這些數據提供我們相當客觀的比較基準,只要人們依舊對『哪部車子是跑最快』的這件事情保有興趣,那我們就會繼續不斷地在這偉大的賽道上做出更多的數據。」

2017 Bugatti Chiron

「四部Bugatti Chiron排好陣行,從10號星球來的船隊們正以低頻的引擎吼聲開往地球上最熱的區域,他們要以道路合法的、沙漠礦工難以想像的超高性能科技來妝點這座沙漠。」

2017 Acura NSX

「NSX上有一點相當諷刺,那就是它的底盤要遠比它的複雜油電混合系統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也許是因為它的操控性就真的令人難以忘懷。」

2016迅雷單圈計時賽:Porsche Cayman GT4

「在經過GT4改造後,這部車仍然保有Cayman溫和、放鬆、及穩定的特性,該車依舊是完美的入門學習工具,但現在它能教你如何駕馭超級跑車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