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ura正式公布 全新2017 Impreza美國售價19,215美元起跳

如果你正在物色一台新的四輪驅動代步車,那你一定要把2017年的全新Subaru(速霸陸)Impreza列入你考慮名單中。標準配備的Subaru Impreza將會以19,215美元(約合新台幣60.6萬元)的價錢勾引你,但是如果你決定要在配備表中的每一個小框框裡打個小勾勾,那它的價錢會衝破30,000美金(約合新台幣94.7萬元)。

 

最貴的2017 Subaru Impreza將會是五門的2.0 Limited版本,售價訂在25,415美金(約合新台幣80.2萬元)。四門的價錢則會設定在24,915美金(約合新台幣78.6萬元)。這樣的價格會讓您擁有許多的實用配備,包含LED頭燈,外觀鍍鉻裝飾,部分真皮內裝,6向電動皮椅還有8吋螢幕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

想要增加更多高科技配備的朋友們,這次你們有福了,因為Subaru幫您準備好了價值超過6,000美金的選配,第一項是3,845美金的EyeSight driver assistance suite,它的功能包含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後方交通警示系統,衛星導航,Harman Kardon高級音響系統,還有玻璃天窗。

除此之外,Subaru還有一些許多人會讚賞的配備,包括342美元的自動防眩後視鏡,342美元的指南針後視鏡,還有車庫門遙控系統。大多數的Subaru Impreza車主都比較喜歡戶外活動,所以82美元的全天候地毯也是一個明智的選擇。最後還有288美元的側面保護貼片及147美元的門邊防撞保護片。

如果你想要一台擁有所有配備的2017 Subaru Impreza,那將會從你的銀行裡取走30,350美元(約合新台幣95,8萬元)。 乍看之下這個數字可能有一些高,但是如果做一些比較就會發現在這個等級的車子裡,這個價錢其實非常合理。最新的Honda(本田)Civic Hatchback售價是26,135美元(約合新台幣82.5萬元),但是它少了Honda Sensing安全配備,頂級的Honda Civic Hatchback一樣會在價錢上多出好幾千美元,但是Subaru有四輪驅動而同樣身為五門掀背車的Honda Civic Hatchback只有前輪傳動。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