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跑的更快又能更遠,Tesla將推出Model S 「P100D」車型?

上週末,一件奇怪又有趣的交流發生在Twitter上,是有關的Tesla首席執行長Elon Musk和一名叫Jason Hughes駭客之間的推文。

 

Jason Hughes是由駭進Tesla Model S系統一事而聞名,上週五在Twitter上公開發表一個訊息並「Tag」Tesla與Elon Musk。並寫道:「"I know your secret.」且附上一連串的代碼,然而這串代碼被Tesla Motors Club成員給破解出,得知是一款代號為「P100D」的車型。

▼圖為Model S P90D車型

而後來Jason Hughes又根據這串代碼找出一張「P100D」的圖像並貼在Twitter上,所以基本上可以確認的地方就是未來Tesla「P100D」車型將會搭載100kWh的電池套件,並採用雙電動馬達,搭配全輪驅動,讓0-100km/h的加速時間約為2.7秒,最大續航里程可能將超過531公里。而目前Model S車系中最強的P90D車型,其0-100km/h 加速時間為3.3秒,續航里程約為491公里。相較之下增加了40公里的續航里程並縮短了0.6秒的100km/h衝刺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