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Lamborghini之名 Lambo承諾Urus將是最快 最強大的高性能SUV

Lamborghini(蘭寶基尼)研發主管Maurizio Reggiani透露了一些關於2018 Urus高性能LSUV的其他詳細訊息。

當今高性能LSUV最強的應該就屬Bentley(賓利)BentaygaPorsche(保持捷)Cayenne S,它們的0-100km/h加速時間都為4.1秒。但是,這兩款高性能LSUV一哥的地位將會在兩至三年內被取代,而取代它們的將會是0-100km/h加速4秒內的Lamborghni Urus。因為,Lamborghini承諾要讓Urus贏過任何競爭者,並單槍匹馬的開闢一個新的細分市場。

 

 

為了實現這一個大膽的目標,Urus的重量將會比Bentayga和Cayenne更輕,只是目前還不清楚Lamborghini會如何有效的進行減重。比較有可能的是借用二代Q7的碳纖維,鋁合金架構。雖然還沒有Urus重量上的數據,可是它可能比Bentayga的2422公斤和Cayenne的2235公斤輕上許多。

至於動力,我們已經知道它會使用Audi(奧迪)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Maurizio Reggiani表示,使用在Urus身上的引擎將會再經過專門的調整,也會有不同的排氣系統設計,使Urus成為當之無愧的Lamborghini。Maurizio Reggiani没有提供真正的動力數字,不過他說,將會有超過600匹的馬力和92.2kgm的扭力。

量產版Urus預計會在2018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現身,它的設計將會十分忠實於2012 Urus Concept。而且,Lamborghini的CEO還透露了量產版本的車室空間將會比概念車寛敞,因此改變車輛形狀和比例的一些變化正在規畫中。

當Urus上市時,最初只會提供V8引擎,但Maurizio Reggiani希望也會有一個V6引擎加電動馬逹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可以在Urus的生命週期後段時加入陣容內。

 

[Source:motoring.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