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暴力肌肉 「Audi RS5」渲染圖搶先看 


從圖上可以了解到,新一代Audi RS5擁有更肌肉的外觀,並匹配讓競爭對手BMW M4 CoupeMercedes-AMG C63 Coupe備感壓力的強勁動力系統。

 

上一代RS5採用了4.2升自然進氣V8引擎,其聲浪聽起來絕對美妙,但新世代車型將換裝3.0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作為動力系統。

確切總輸出的數字還沒有頭緒,但有傳言聲稱可能落在500hp上下,介於503hp的C63 AMG Coupe和431hp的BMW M4 Coupe之間。不管最終的輸出為多少,全新的RS5肯定會比前身快上不少,0-100km/h加速將少於4.6秒。

外觀部分,RmcarDesign設計的RS5渲染圖有著更符合空氣力學的車身套件,重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都會有更大的進氣口、輪拱和側裙將更突出,並換上一組直徑更大的輪圈使整體看起來更加完整帥氣。

新世代RS5 Coupe在2017年到來前是不會現身的,在此之前,也許可以先考慮近期亮相的A5/S5 Coupe,它們將在秋季開始於歐洲開始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