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需寥寥幾筆,便能令Lamborghini Huracan更加亮眼!

曾經有過一陣子,超級跑車的車主們都不願意改動他們愛車的任何部分,包括外觀、性能、內裝,但是隨著改裝產業的快速崛起與擴張,替頂尖跑車加裝風格獨特的各式配件已成為顯學。

Lamborghini的車主來說,他們車款裡數一數二的改裝廠之一是「1016 Industries」,這間公司替Huracan提供了數種個人化作法,令車主得以妝點他們的愛車但卻不顯過頭。

 

該廠提供的其中一種套件稱作「Renato」,正是圖上所看到的這個樣子,外加的各式碳纖維組件令這部「Baby Lambo」比標準車型看起來更加精悍。

這組套件裡最引人注目的當屬巨大的後尾翼了,這之後尾翼與Huracan的碳纖維後蓋配合得簡直天衣無縫,而且這支尾翼本身還擁有相當亮眼的造型線條,傾斜的角度也能替這部車帶來真正具有效用的下壓力。

此外,這輛Huracan還裝上了特別設計的後下導流器和後保桿、以及新造型的側裙,簡潔具殺氣的外觀絕對能讓喜愛Lamborghini的車迷們難忘,整組套件最後再用碳纖維前下巴與一組亮光黑色澤的輪圈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