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人悸動的N/A之魂》爆改Honda NSX,以8,000rpm的高轉轟炸賽道!

跑車不單單只是現在鬥的火熱,早在過去的東洋四大超跑時期,Honda NSX就已在日本境內嚴重內鬥,其面對的不外乎就是有著牛魔王之稱的2JZ-GTE引擎《Toyota Supra》、轉子引擎《Mazda RX-7》與三菱的的雙螺仔《Mitsubishi 3000GT》。之所以NSX稱得上時勢英雄,其多虧了當年正處於Honda於F1賽場的巔峰狀態,而工程師自然將許多技術融入其中,當中包括當然尖端的全鋁單體橫造技術,並加入鍛造的鋁合金框架、懸架系統與鍛造活塞,其全鋁的車身結構也讓它獲得優異的配重,搭配起代號C30A的3.0升V6自然進氣引擎,成果自然不同凡響,更在當時被譽為道路版賽車,直搗Ferrari 328這條黃龍。不過在今天這段影片中出現的NSX,完全跳脫過往框架,化身爆改版本直攻賽道!

 

原廠貨,改到你都認不出來

雖然C30A也可說是一代傳奇,但這輛爆改版本卻換上3.5升Stroker套件,根據影片指出,整體動力輸出已經達到415hp,足足比原廠的270hp高上一截。至於究竟改了什麼不得而知,但8,000rpm的紅線區依舊令人澎湃、著迷,其高轉搭配N/A的迷人聲浪絕非浪得虛名。當然,如你所見,這輛NSX也搭載了全車寬體套件,以狂傲的姿態轟炸義大利的Adria International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