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進氣武士 Audi R8 V10 Plus」全車水泥灰配色再外加ADV10 M.V2 CS鋁圈,是傑作沒錯

雖然Audi表示,未來沒有計劃推出第三代Audi R8,但現行R8確實幫Audi打了一場光榮的超跑殊榮戰,畢竟在過去,Audi可說是從沒踏入超跑市場,但這款旗艦性能超跑卻以優美的空體力學外觀設計、極致性能動力與尖端科技輔助配備成為超跑中的領頭羊,特別是那讓人推崇的「V10 自然進氣之魂」,根本讓忠於原味的車迷無法不對它陷入熱戀。

 

雖說自出廠就已經被稱為「傑作」,但「R1 Motorsports」還是決定將這款Audi R8 V10 Plus改頭換面,且最以最直接的方法來詮釋,那就是直接改「鋁圈」!看看這組ADV10 M.V2 CS系列,規格採用了前20×9/後21×12.5,並以古銅金色作為配色,對比水泥灰後,似乎有著畫龍點睛的成效。有興趣的車主可以參考這類改法,並將避震器設定到如此緊繃的狀態,根本迷死妹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