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工藝結晶,Rolls-Royce Phantom EWB,改款登場!

如果你對於動輒幾千萬新台幣的消費無動於衷,且你想要擁有世上最奢侈的移動城堡,那全新Rolls-Royce Phantom EWB將會是你的首選。

 

All new Phantom在今年七月時發表,換上了全新的設計,包含豪華感受更為強烈的水箱護罩,Laser Headlight(雷射光頭燈技術),22吋輪圈,寶石般樣式的後尾燈,以及融入新設計元素的內裝鋪成。

從打開這輛有著奢華紫色塗裝EWD的車門後,不難發現換上全新設計的前座,12.3吋資訊幕,analogue clock,豪華的內裝式板,以及那寬敞到那幾乎可以平躺的後座空間。

這款與眾不同的Rolls-Royce內裝鋪成特別選大量頂級皮革,並以紫色與白色作為一個強烈對比,以紫色皮革包覆方向盤,車側門版,中控台,再加上大面積的鋼琴烤漆飾版,讓每位後座買家都可以享受Rolls-Royce那尊榮,優雅,與精湛的造車技術,或是你可以把它稱為現代工藝的結晶。

Rolls-Royce在這此改款,不僅加入了大量高科技配備,引擎蓋下方更配置全新6.75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71hp,扭力則來到91kgm。以這動力規格,勢必可以滿足眾多買家了,畢竟客層主要針對層峰後座買家而不是熱血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