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前最後一役 傳聞 Mitsubishi將在美國推出最後的Lancer Evolution特仕版!

03-2013-mitsubishi-lancer-evo-x-review 

根據Autonews的一則報導表示,日本Mitsubishi(三菱)汽車正在準備為即將停產的Lancer Evolution X 推出 最後一個特仕版。

Autonews的報導中寫到,這個"特仕版"是專門為美國市場所計劃的。根據同一消息來源表示,這個2015 Lancer Evolution特仕版將會在明年EVO的最後六個月產品期間開始生產, 而且數量大約會在2000到2500輛之間。

 

 

這款特仕版EVO一樣會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動力將會有比標準版2015 Lancer Evolution的291 PS及41.6kgm還大。而除了動力上的升級,很可能會保留S-AWC(Super All-Wheel Control system)全時四驅以及六速雙離合器Sportronic Shift變速箱。

在名稱上,這款EVO特仕版可能會加入"Special Action Model",推測它很可能就是FQ-440 MR(440hp/57kgm)的美國版本。另外,該款車也會有Alcon煞車,降底的懸吊,Eibach彈簧,BBS 18英寸鍛造輪圏,雙氙氣大燈。車室內將擁有真皮包覆的Recaro座椅,數位記錄器,Rockford Fosgate音響系統,GPS導航和真皮運動方向盤。

[Soruce:Aut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