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Mitsubishi預告最新概念作品、或許是更進化的Concept XR-PHEV?

不久前我們才提到過、近年來主打節能與電動車款的Mitsubishi、預告將會在即將到來的2015年芝加哥車展中,以”The Return of a Legend”的標語、帶來一款象徵品牌的代表性傳奇車款,不過我們已經知道此車將會是先前於2013年東京車展中已登場過的Concept GC-PHEV

 

 

而面對更為盛大的2015年日內瓦車展即將在3月份開幕,因此Mitsubishi現在也再次宣示將發表最新概念作品、並釋出了兩張預告圖片,同時表示此款概念作品是採用著下一代兩輪驅動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的開發基礎,具備著高輸出的電動馬達、低環境影響、敏捷的動態表現與動感流暢的車身設計、並有著大膽的風格。

不過根據InCar所掌握的消息,這款概念作品也一樣是曾於2013年東京車展中亮相過的Concept XR-PHEV,但或許Mitsubishi原廠還會針對這款概念車作出更為進化的改變。

回顧這款採用鮮紅車身塗裝的Concept XR-PHEV,車型設定為身形小巧的SUV休旅車款,動力方面顧名思義搭載著以1.1升MIVEC渦輪增壓汽油動力搭配電動馬達與電池模組、結合成為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且看來頗有可能會是RVR / ASX的接班車款。

至於更為進一步的消息、就等2015年日內瓦車展開幕後的揭曉囉~

[Source: Mitsub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