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新世代MPV車款 XM Concept Crossover概念車先行曝光  

2016年印尼國際車展即將上檔,Mitsubishi先行卸下了全新MPV概念車XM Concept Crossover的面紗。

XM Concept車頭外貌極度相似2015年底現身的eX Concept,從某些角度看上去幾乎無差異。但相較仔細一看還是可以發現不同的造型元素。

 

XM Concept Crossover車身尺寸明顯比eX Concept還大,少了流線型車頂設計,因此後尾門的高度比較高、車窗的面積也增大、輪圈尺碼符合現實需求小了一些,且車頂還有一對行李架。其實已經離量產版的外型已相去不遠,但原廠仍把它定位於概念車。


ex Concept

雖然沒有提供車艙內部的照片,但XM Concept Crossover有足夠的空間容納三排座椅、7人座設定,並有全景式玻璃天窗,在自然光的照射下充滿明亮的感受。

有一消息稱Mitsubish即將在2017年10月推出一款小型MPV,同時已準備在印尼建立全新的工廠投入這款車型的生產線,或許明年底就可以看到結果的成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