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Colt Plus攜手人2打擊職場惡勢力活動 再讓你抽iPhone 6 Plus!

mitsubishi-20141020-tw-news-1 

小車市場玩很大,MITSUBISHI(三菱)COLT PLUS玩更大。天生大肚量的COLT PLUS推出以來就以省油大空間為訴求,加上日前COLT PLUS【炫風黃】限量版推出之後,以其炫色時尚內裝、四大炫科技配備以及超炫58.9萬價格的競爭優勢讓小車展現前所未有的高C/P值,成為年輕世代首選的時尚炫彩車款。而日前配合COLT PLUS【炫風黃】大膽的內裝配色所展現的真人懸吊娃娃機活動,更是將年輕世代獨有的創意與活力在街頭做了一次最完美的呈現。

 

MITSUBISHI為了滿足車迷們對於COLT PLUS 炫風黃限定版的喜好及創意追求,特別攜手知名部落客人2舉辦網路活動,與您一同用輕鬆的方式紓壓解勞,宣洩心中的不快,共同打擊職場惡勢力!

總覺得自己加班加不完、還有個惡魔主管讓你沒有自己的時間嗎?是否被職場的惡勢力壓得喘不過氣嗎?快來參加COLT PLUS炫風打擊Bar!陪你打扁惡老闆,洩憤紓壓心中的不快,還有機會把夢幻逸品iPhone 6 Plus帶回家!!這麼好康的事情還不趕快來參加!

活動詳情請參閱惡勢力閃邊站活動網址>>>http://webevent.tw/5230/ColtPlus/

[Source:中華三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