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Impossible最新一集Rogue Nation,看BMW M3大顯”撞”鬥力!

第五集的Mission Impossible(電影:不可能的任務5)將會駕駛到BMW M3 F80轎跑。

 

幾小時前,我們才剛發布Audi S8出現在電影Transporter Refueled(玩命快遞4)裡面,現在又有勁敵車輛出現在別部電影裡了;這次是出現在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不可能的任務5)裡的BMW M3。這部F80有著搶眼的Silverstone Metallic烤漆車色,或許某些人還有印象,早在去年10月網路上就盛傳過一張圖片:一輛大型拖車上方載著大量受損的M3。(也因此該車會出現在電影裡,當時就略知一二,現在看到預告似乎就不這麼感到驚喜了。)

在之前的Mission Impossible電影裡,BMW提供了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車給製片單位,該車後來就演變成為產品化的i8。現在,輪到這款M3 F80與BMW Motorrad旗下的S1000 RR共同進軍大螢幕了。

Mission Impossible之Rogue Nation預計於7月31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