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限量的McLaren 675LT所以很難過?沒關係現在你有機會買到了

McLaren(麥拉倫) 675LT限量生產僅500台,這部車也象徵著該廠Super Series車系的頂級車款(不包括更為稀有的MSO HS),也是650S車系的最後一款,廠內代號為P14。

雖然McLaren重新站起來僅有不到半個十年的光陰而已,但該廠推出的675LT已被稱作是近年最棒的量產車之一,不論是在駕駛上的震撼抑或是幾乎能扭斷脖子的加速性能,而從市場上看來,這部從杜拜來的可能是目前狀況最好的一部。

 

最重要的是,這部675LT選配了許多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客製化部門的定製產品,包括MSO碳纖維車頂、前輪輪拱上方的碳纖維空氣排風口、以及車輛正中央的黑色條紋。

此外,這部車也在前下導流板、後照鏡、側裙、通風口、以及車尾的大部分區域做了消光碳纖維處理,使這部車看起來獨一無二,內裝的部分則運用白色皮革、黑色Alcantara 麂皮、以及白色出風口來讓這部車看起來更加特別。

這部車的販賣通路Exotic Cars Dubai並沒有公布販售價格,不過根據以前同款車的銷售紀錄來看,應該不會低於$460,000美元(約1475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