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限量車款嗎?歡迎到加拿大爭奪Lamborghini Reventon!

一部極致經典的2008年Lamborghini Reventon在加拿大溫哥華進行出售,價格並未公布。

 

 

回到2007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當時Lamborghini發表了限量的Reventon,其後不久該車款就以限量20部的身分所推出。這部進行拍賣的車輛是限量20部中的第3輛,它僅有行駛750 km、車輛狀況感覺十分良好。

該車由Murcielago LP 640所衍生而成,但在車體上利用碳纖維套件設計得更具侵略性(至於屋頂和門板則是用鋼板塑造而成的)。它的心臟是一具6.5升自然進氣V12引擎,在8,000轉時輸出650匹馬力、在6,000轉時輸出峰值扭力67.3 kg-m,強大的動力使得它0-100 km/h加速僅需3.4秒、並且有著340 km/h的極速表現。

事實上Lamborghini還有生產Reventon的敞篷跑車版本,它比前述車型更加珍貴,因為該車僅有生產15輛;而且數量較少還不是其最特別之處,它最特別之處在於roadster敞篷跑車的性能竟然比coupe轎跑車型還要強大,因為Lamborghini的工程師特別對V12引擎進行校調,使其輸出達到670匹馬力、而扭力維持在67.3 kg-m。

Source: jamesedi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