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報導,量產版本的MINI Superleggera Vision將會在2018年正式推出?

根據英國雜誌媒體CAR報導,BMW旗下的MINI將讓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車進入量產化。

 

 

報導指出,該車將在2018年的某個時候推出、並且將會遵照去年的概念車來生產,但某些地方會稍作修改,使其可以合法上路。量產版車型將不會像概念車那樣搭載電能動力,也就是說,它將使用如同MINI一般常規的引擎,提供前輪驅動或者四輪驅動、並且可能推出更高規的S和JCW版本。

這項傳聞是有一定基礎的,早在去年的12月,就有媒體得知Superleggera Vision這個字將被申請專利,似乎是為了其量產化鋪路。而量產化的版本與概念車有些微的不同,主要是水箱護罩造型、後視鏡有所修改、車門把手也設計較為傳統,但矚目度相當高的英國國旗尾燈和尾翼仍舊保持類似概念車的設計。

Source: carmagazin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