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INI正在評估推出小型轎車Riley的可能性?

MINI-Cooper-S-Clubman-Melting-Silver-metallic-images-56 

國外一則最新的消息指出Mini(迷你)正在分析推出一款小型Sedan四門轎車的可能性。

Mini的母公司BMW(寶馬)內部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訴AUTOCAR表示,這款小型的Sedan可能成為Mini的第五個車款,Mini也計劃要在世界各地銷售這款四門轎車,但它主要的市場還是鎖定在北美和中國市場。

 

未來,如果Mini的這款四門轎車被點亮生產綠燈號,那它很可能會是以Clubman為基礎,因此,讓四門小轎車將會有2,670mm的軸距,4300mm的總車身長度和大容積的行李箱空間;而且很可能會被取名為"Riley",讓這個名稱再度復活。動力部份,可能會搭載三缸和四缸的渦輪增壓引擎。

Mini的這款小型Sedan是否會成為現實還有待觀察。但我們不要忘記,BMW把前輪驅動的1-Series Sedan目標重心放在中國,當然,也可能會在歐洲和北美地區販售。因此,若Mini也推出前驅小轎車,那兩者之間將會產生衝突。

[Source:Autocar]